PhotobucketPhotobucket : 一切的一切 ,, 再次得從新了 .. 多麼多得傷害 ,, 讓我感覺再次得累 .. 也許是時間停留 ,, 好好得從新開始 .. 慢慢得尋找 ,, 真正對得人 .. (': PhotobucketPhotobucket

January 27, 2012

✎ Long time no update ! Omg !


My new life , are begin cause of you .
I really love you , so please don't hurt me .
I will try my best to give you more and love you deep .
I will try my best to be a better girl friend and perfect .
Hubby ,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id .

哈哈哈 ! 最近的我越來越懶惰了、我的天 !
不知道怎麽了、可能老了 ! 人也跟著懶惰不寫部落。
哈哈哈 ! 朋友們、不要對我失望啊 ! 我會改變我的坏習慣。

朋友們、小姜戀愛了 ! 有個很完美的老公 !
雖然才跟老公剛開始、不過我知道他是個好男人。
分手的日子、請你不要出現了好嗎 ? 因爲我真的害怕。
再難過的日子、我也熬過了。請你給我點開心的日子好不 ?
我很愛我現在的老公、不是隨口說說。
因爲很多事情很多過程我們認識了 ? 當然、
也因爲了解也因爲性格合得來我們開始一起了。
他的好、我只能說好到我無法去說完 ! 真的真的。
老公給的開心、是沒有人可以代替的。謝謝你。

我每次都在想、你我的未來是否會一起 ?
又會不會有一天我們會分手呢 ? 呵呵、其實呢 ?
就算分手我也很開心、因爲我知道我曾經擁有你。
但我唯一能說得就是、就算你放手。我也會盡全力挽回。
因爲我知道我們這段感情不能那麽容易就放棄的。不是嗎 ?

老公、謝謝你每天都陪伴我。
每當我不開心、你總是陪伴著我安慰我。
每當我生氣、老公總是哄我撒嬌我 ! 哈哈哈 !
其實我很喜歡老公撒嬌、因爲這樣的你很可愛。





***** SKIP *****




奶奶可好的 ! 剛才寫部落寫到一半去吃飯 ! 哈哈哈 !
現在來寫過 ! Lol ! 有點亂的感覺。我先上一些照片哦 !


這是那天跟家人去吃的、在Mid Valley哦 !
這是我叫的、不知道什麽雞 ! Tony Roma's !


這是哥哥的、說真的 ! 不錯吃呢 !


這個 ! 那些寫是什麽Mini Desert的 ?
囧 ! 一來到的時候、我跟哥哥當場無言 ! 真的很大分。
到最後我們還是吃不完呢、浪費了啦 ! 可是沒辦法呢 ?

Hm , 剛才吃了火渦 ! 可是不打算放上來了。
因爲最近真的有點懶惰呢 ! 有我面書的去那裏看吧。
今天是我跟老公的第幾天呢 ? 我知道 ! 第8天呢 ! 哈哈哈 !

跟老公一起很開心、因爲老公真的很可愛 !
每天在家裏都有老公陪伴、我真的很幸福 !
遲點有機會、老公跟我要搬出去住了 ! 期待
希望我們每一天、恩愛恩愛一直加 ! 我的Him Him !

好啦、就寫到這裡了。我要去洗澡 !
朋友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! 拜拜啦 !




вʏ : тнɛ σиɛ ωнσ вɛιиɢ нɛяƨɛℓғ
яιικσ вαвʏ ϰʋαи =)
飞过看完要記得關注我哦 ! 謝謝 !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